-鄭嵛心

Death plucks my earand says, "live---I am coming."

现在,小区门口坐着一个男人,他想见我,只想看看我,他说他想我了。我找了各种理由拒绝,最后说我在抱着热水袋不舒服他才作罢。其实也不过是因为我不爱他。
记得你离开潍坊的最后一夜,也是十一点多,我还是偷偷的跑出去见你。替你喝酒然后去你工地的宿舍睡觉,你喝的醉醺醺的,还硬要给我洗脚。那天是五月二十一号。竟然七个月了。2015/12/19

这个傻男人成了我的老公,我儿子他爸。直到现在,我都会想起第二天他跟我讲,他坐到了凌晨三点才回的家。我是有多后悔没有去陪他。而那晚我竟是这样的心情。我曾爱你现在更爱他,我知道我选对了人不会后悔,以后再也不让他伤心难过。
2017/11/21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-鄭嵛心 | Powered by LOFTER